咖啡。釜山★南浦洞채도(Chaedo) 以住家為設計風格的咖啡廳

從機張回到南浦洞的路上找了幾間咖啡廳,剛好找到這間在南浦洞巷弄內的Chaedo,兩層樓的空間完全不同的風格設計,以為在熱鬧的南浦洞會比較吵雜,進來後卻是相對寧靜的咖啡廳,適合逛街逛累想稍微休息的咖啡廳。

채도(Chaedo)隱身在南浦洞巷弄內的2樓,隨著地圖走來到這附近,餐廳居多的巷子完全想不到會有間咖啡廳,沒想到還真的不小心錯過了店門口,還好經過沒多久就發現錯過又折回來,1樓門口不是非常顯眼,就跟咖啡廳內給我的感覺很像,低調而寧靜的在這裡。

整間咖啡廳共有兩層樓,以一個家的各個空間為設計概念,2樓分別是廚房、起居室跟飯廳,3樓則是臥房、書房及洗手間,一進來就像是來到住家客廳一樣,擺了沙發及小型電視機,而旁邊的點餐區域則是廚房飯廳及廚房的概念,不過當時2樓人不少,只拍了少少幾張照片。

chaedo 12

中間大桌展示的是店內的甜點,種類不算少,蛋糕、餅乾、可麗露等都點得到,突然有點後悔自己沒有多點一塊甜點;旁邊則販售少量的咖啡廳周邊商品,覺得韓國的咖啡廳很厲害的地方是多少都會有自產的商品,馬克杯、束口袋、明信片等,就算沒買也當作是欣賞的概念。

飲品菜單則貼在櫃檯旁邊的牆面上,濃縮咖啡、冰滴咖啡、氣泡飲或是果汁,種類就像甜點一樣的多,旁邊也都有英文標示,就算不會說韓文也可以用英文點餐,要注意的是這裡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點餐後會給震動鈴,鈴響需要自行到櫃檯拿餐。

chaedo 04
chaedo 05

3樓的主題是臥房、書房及洗手間,不過除了臥房的部分比較明顯外其他主題真的看不太出來,座位從人數少的4人到大桌都有,每個區域都很適合拍照,選座位的時候還真的會猶豫好一陣子。

chaedo 06
chaedo 07

3樓最顯眼的莫過於角落的大雙人床,直接把床搬進咖啡廳裡怎麼都沒想過吧!旁邊床邊櫃跟床頭燈,加上燈打出來的暖黃光,完全營造臥房的樣子。

chaedo 15
chaedo 16
chaedo 17

依照習慣點了杯咖啡拿鐵(카페라떼),另一杯則是無咖啡因的葡萄柚蘇打(자몽에이드),兩杯類型雖然不同,但不得不說葡萄柚蘇打(자몽에이드)酸中帶點甜的口味,加上氣泡的口感,在我們玩了一天想先稍作休息的時候來上一杯整個疲勞都是放出來了;而拿鐵就真的是醒腦用,整體喝起來順口,但喝完就沒有什麼印象了。XD

FB10小IG02小

채도(Chaedo)Instagram
▌地址:부산 중구 남포길 12 2층│Naver地圖韓巢地圖
    (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路12 2樓)
▌電話:0507-1361-6662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