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台北★MUY 莯以咖啡 行天宮不限時咖啡廳 適合辦公、活動包場及場地租借

muy 00

行天宮周邊巷弄內的咖啡廳不少,最近又發現一間不限時咖啡廳MUY莯以咖啡,店內低飽和度的裝潢風格還有適合拍照的座位空間,提供不少店家自製的甜點、鹹食、咖啡,以及近期熱門的可朗芙,不論是辦公、開會,或是與朋友間來享受下午茶都很推薦。

muy 01
muy 02

莯以咖啡在行天宮附近的巷弄內,從最近的行天宮站走過來約10分鐘的步程時間,離捷運站不遠但卻很隱密,剛抵達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較突顯的招牌,店外有綠色植物裝飾,整體看起來低調卻有質感。

muy 03
muy 04

店內使用低飽和度的顏色作為主色調,搭配圓弧狀的裝潢,讓人覺得待在這樣的空間可以感到舒適放鬆,老實說一開始也是被這圓弧的拱門給吸引前來;裡面的一般座位是最受歡迎的區域,當天中午前來的我們意外包場,不過大概到了下午兩三點人就漸漸變多,甚至逼近客滿狀態,還好店家提供線上及電話訂位,如果有確定時間前來的話建議盡早訂位。

muy 07
muy 10

高腳位及窗邊座位也是我在咖啡廳內喜歡的座位區域,尤其靠近門口的白色圓桌,堪稱店內最適合拍照的區域,看到好多餐點照都是在這完成的,就證明真的很適合啊!

而店內牆角也有不少插座,莯以咖啡是間不限時咖啡廳,很適合來這裡辦公、開會,有場地租借及包場需求也都可以向店家詢問,另外這裡也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有帶毛小孩的也歡迎。

muy 12

莯以咖啡提供鹹甜食及咖啡等餐點,近期熱門的可朗芙及厚片土司也有鹹口味及甜口味,可當作輕食正餐或是下午茶甜點;店內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也容易客滿,建議盡早訂位才能確保有位子喔!

咖啡師專注為我們製作咖啡的樣貌,中午不小心短暫包場的我們,店內安靜到只聽得到製作咖啡的聲音及店內的背景音樂聲,好適合帶筆電來這裡打文章,好像可以能更專注的做事。

muy 15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點了份鹹食,義式洋蔥鮪魚+大蒜赤味噌醬厚片吐司除了上面有一球洋蔥鮪魚,還用堅果及杏仁片點綴,由水煮鮪魚加上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特製而成的洋蔥鮪魚,口感有軟有脆相當豐富;厚片吐司塗上獨創的大蒜赤味噌再烤過,周圍酥脆中間濕潤,稍重的口味搭配洋蔥鮪魚正適合。

muy 18
muy 20

每天限量供應的濃濃優格杯使用與外面不同的菌種,吃起來濃稠本身也沒有什麼甜味,有蜂蜜、水果、堅果及綜合4種口味可以選,不過最推薦綜合口味,一次吃得到堅果及莓果等,拌再一起酸酸甜甜的,整杯吃完覺得新鮮又健康。

muy 21
muy 22

另一樣限量供應的是莯以芝麻巴斯克乳酪蛋糕,巴斯克蛋糕皆為店家手工製作,選用澳洲天然奶油乳酪,吃的時候不僅能吃得到溫和的奶香氣,與奶香一樣溫和的研磨芝麻粉更是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那細微的顆粒感,整體口感綿密扎實,口味一樣不算甜,比起常吃的口味反而更喜歡這款芝麻巴斯克乳酪蛋糕。

muy 23
muy 24

最近喜歡調味美式的我,看到有青森蘋果薇薇特美式就直接點下去,顏色分明拍起來好看外,使用青森的希望の雫蘋果汁搭萃取的配莯以薇薇特南果美式咖啡,一入口會先有淡淡蘋果清甜味,而後則是咖啡苦味顯出,帶有點水果香氣的咖啡很適合與蘋果汁結合,炎熱夏天來上一杯很清爽。

muy 25
muy 26

喜歡咖啡味重一點的很推薦點小白,比起一般的拿鐵多了一份濃縮,又少了一份奶量,第一口喝下真的覺得有苦到,不過這層苦味不會久留,漸漸的也習慣這杯咖啡味較濃的小白了,而且總覺得對於提神特別有用。

muy 27
muy 28

最後就以近期熱門的可朗芙做結尾,點了份莓果+香草冰淇淋可朗芙,在可朗芙上放上一球西班牙進口香草冰淇淋,再淋上店家自製的藍莓醬,並用新鮮莓果點綴,整體看起來繽紛又可口,有香草冰淇淋的甜加上莓果及藍莓醬的的酸甜口味,用烤到脆的可朗芙搭配著吃,口感豐富,不知不覺這一份就被我們快速完食。

muy 30

在行天宮站附近巷弄內的莯以咖啡,有韓系風格裝潢,不僅是間無限時咖啡廳,提供插座及網路,並提供咖啡、厚片吐司、可朗芙等多樣餐點,適合有辦公、開會、場地租借需求的人,當然朋友間來吃下午茶享受也很推薦。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內容為實際體驗後真實心得分享。

FB10小IG02小

MUY 莯以咖啡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5巷30弄20號│Google地圖
▌電話:02-25017437
▌營業時間: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