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仁川★中華街內日式氛圍咖啡廳Akira Coffee

akira 00

隱藏在仁川中華城內的日系風格咖啡廳Akira Coffee,應該是見到室內的擺設就默默將這間放在名單內,在吃完炸醬麵後想來上一杯冰美式時就想到這間,明明是在滿滿中文字的中國城內卻彷彿來到日本咖啡廳的感覺。

akira 03

從中國城主街道的其中一條小巷彎進去,沿著小路一直走就能看到Akira Coffee的標誌,再往上走幾階便可看到偌大的庭院,像是到了日本某戶人家一樣,庭院也有植栽造景,其實說到哪裡作客好像也都會相信。XD

akira 05
akira 06

環顧庭內一周,其實也有不少座位,若是天氣再涼一些的話,在庭院內享用下午茶也是件很悠閒的事,不過九月初中旬的首爾白天天氣還是偏熱,明明是周末午後時光也因為氣溫關係,基本上都沒見到半個人影。

akira 14

往左側一拐還有三個小空間,這裡也都是咖啡廳的室內空間,三個獨立空間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都屬於熱門區域所以從來到咖啡廳到離開前這裡一直都是有客人的狀態,想要有更隱私空間的話建議早點抵達鎖定位子。

akira 16
akira 15

咖啡廳主建築上也有樓頂的座位區,在入口處貼了注意事項寫著隔壁奶奶很敏感,所以到頂樓用餐的客人音量需注意,不知道是因為當天天氣還是隔壁老奶奶的關係,上來的時候依舊沒看到人來用餐。XD

店內主要為日式風格,木質調的裝潢讓人有種在日本咖啡廳的錯覺,搭配著可愛的龍貓插畫,是不是又更有感覺了呢?裡面空間不大,大約5~6桌左右,入店的時候幾乎已經是客滿情況,幸運的我們還能在周末下午有了角落的四人位,才有了悠閒地下午可以好好欣賞這可愛的日系咖啡廳。

akira 18

不論在外帶杯還是店內販售的玻璃杯、馬克杯等都可以見到Akira Coffee那像飛鳥的Logo,就像要去旅行的感覺,簡單的標示卻很有質感,當天也忍不住買了玻璃杯回去,讓自己的咖啡杯收藏又多了一個,每次在家泡咖啡時就能想到這次的悠閒時光。

不僅提供咖啡,也提供茶類、不含咖啡因的奶類及氣泡飲等,另外Akira Coffee的咖啡也提供基本款及低咖啡因兩種,低咖啡因需要再加₩1,000,不過對於想要來點咖啡香氣卻又不想要攝取太多咖啡因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除了飲品外也有提供小點心,想搭配著咖啡飲料配的話可以自己夾取後交到櫃檯結帳,雖然也想搭配著吃不過中午真的吃太飽了,當天只點了飲品,先來好好消化中午的美食。

akira 22
akira 23

各點了美式咖啡(아메리카노,₩4900)咖啡拿鐵(카페라떼,₩5600),每次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最常點的兩款咖啡種類,拿鐵奶量偏多,比起咖啡更多的是牛奶的香醇味,另外一杯美式咖啡就顯得普通了些,咖啡味偏淡許多,但在喝韓國的美式咖啡時也都是較淡口味居多,這杯就像是與之前喝到的差不多,沒有太多驚豔感。

FB10小IG02小

Akira Coffee (아키라커피 본점)Instagram
▌地址:仁川中區中國城路44號街 16-24 (인천 중구 차이나타운로44번길 16-24)│Naver地圖
▌電話:0507-1343-4887
▌營業時間: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