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濟州★春日咖啡廳(봄날카페) 比咖啡更重要的是風景

~~

是什麼咖啡廳可以讓我們待在裡面整個下午,就是位於濟州島涯月海邊的春日咖啡廳,是說濟州島有很多靠海的咖啡廳都很適合待一整個下午!(啊如果你喜愛戶外活動的話例外啦哈哈哈哈哈哈)

春日咖啡廳是朋友想來的,是因為韓劇《心情好又暖》有來這邊拍攝過,這部我雖然沒看過,不過來到濟州島不在海邊咖啡廳坐一下好像說不過去。XD

DSCN8318

春日咖啡廳就在海鮮拉麵店叫NOLMAN(놀맨)的旁邊,我們中午先在NOLMAN(놀맨)吃過午餐後再走過來春日咖啡廳的。老實說這天的行程真的很輕鬆,早上十點多到NOLMAN(놀맨)吃麵,下午在春日咖啡廳待整個下午,晚上再去黑豬肉一條街吃烤肉,這天就結束了哈哈哈哈哈有夠廢有夠懶的。XD

DSCN8320

先來看看咖啡廳旁邊的海,有所區別的海水顏色真的很美,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真的要到現場才感受的到。

DSCN8322

DSCN8323

另外春日咖啡廳養了四隻柯基,名字也很有趣的取名為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不知道性別的話上面也都標示好了,春天跟秋天是男生,夏天跟冬天是女生,就連項圈上都有寫上名字認不出來都難。XD

DSCN8359

KakaoTalk_Moim_5XjRVVuFus1DK22jxvK3PXq1oKQfzc

而且他們都不太怕生,摸摸他們的頭還會用很享受的表情,不過也有可能是天氣太舒服了他們只是想睡覺。XD

DSCN8345

DSCN8347

咖啡廳內的座位還蠻多的,靠海的位子也有大片的玻璃窗,如果不喜歡有窗戶擋住的感覺的話也有戶外區可以選擇。這天雖然是平日不過客人還是很多,不論是室外還是室內都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平日來比較好。(另外別挑旺季)

DSCN8328

點餐後會給震動器,響的時候再去櫃檯取餐就好囉!

DSCN8325

DSCN8326

DSCN8327

趁等餐的時候到外面參觀一下,不僅色彩鮮艷,還用LED小燈泡裝飾,整個就很像派對的氣氛,壁畫也都是以濟州島為主題,海女、海產、石頭爺爺都出現了。

DSCN8332

DSCN8333

DSCN8354

如果想更接近大海的話,戶外座位區真的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其實沒有到非常好,而且還有下雨的可能性,所以就選擇室內的位子,不然坐戶外區吹海風喝咖啡也不錯。(還有個原因就是那天蠻熱的哈哈哈哈哈只想吹冷氣)

另外春日咖啡廳旁邊的玻璃屋就是Bigbang的GD開的咖啡廳Monsant,如果是GD迷的話就不能錯過,不過我們都不是粉絲所以就跳過啦!

DSCN8329

DSCN8339

室內座位也有不輸室外座位區的美感,尤其是藤蔓植物跟霓虹燈文字搭配的這個區塊(好的我很不會形容這樣的地方),拿飲料一起拍照或是坐在前面的椅子上拍照都很美。

飲料類的價格落在₩4000~₩6000之間,那天點的咖啡拿鐵是₩5000我覺得算是首爾正常價哈哈哈哈哈哈,濟州島就不清楚了,然後老實說我是五月來的所以口味忘得差不多了嘿嘿(自我反省文章別拖太久寫),不過拿鐵很美不是嗎? 總之不會不好喝就是了。XD

FB10小IG02小

春日咖啡廳真的坐了整個下午,到傍晚才起身前往下一個用餐地點,這天不是吃就是在休息整個覺得好廢喔哈哈哈哈哈,不過都在濟州島了不悠閒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濟州島可是韓國人心目中國內最佳度假地呢!(應該吧)

 

餐廳資訊_透明.png

春日咖啡廳(봄날카페)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5 (濟州市涯月邑涯月路1街25)

▌電話:064-799-4999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一 09:00~21:00、週二至週四 09:00~20:00/旺季 每天 09:00~21:00

▌怎麼走:濟州市區搭公車202號至漢潭洞(한담동,Handamdong)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後可抵達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