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濟州★濟州島美味海鮮拉麵NOLMAN(놀맨) 吃完想再來第二碗

~

這間海鮮拉麵絕對是朋友和我離開濟州後念念不忘的美食(牛島的海鮮餐雖然也很好但太貴無法再來一次XD),別以為只是一碗普通的拉麵,裡面可是放了滿滿的海鮮料,加上濃郁的海鮮湯頭,再來兩三碗都可以。

01

02

在韓國泡麵的韓文是라면,發音就跟中文的拉麵很像,但其實就是泡麵哈哈哈哈,所以我這篇都會用拉麵來稱乎泡麵。

念念不忘的海鮮拉麵店叫NOLMAN(놀맨),這間可是韓綜《無限挑戰》也來過的海鮮拉麵,綜藝節目認證品質有保證;當初查到的時候很多人都說要排隊,但可能是我們平常日去,進去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03

04

05

因為人很多所以店家還備有號碼機,不過就算進去馬上就有位子點餐前還是要抽號碼。

NOLMAN(놀맨)這裡就只有一種餐點,就是海鮮拉麵(해물라면),有聽說過NOLMAN的海鮮料會依據每天的備料不同,但看過別人的分享發現基本的料都有螃蟹、淡菜跟蝦子這樣,不過還是有看到有章魚出現在拉麵裡哦!(好羨慕 ced60e15c5aba3df2e9ad32d8cbfb804 )

06

等拉麵的時間可以欣賞一下旁邊美麗的海邊,靠近海邊吃海鮮拉麵真的好幸福~~(話說這天的行程還蠻暇逸蠻廢的 e113408418443a822232b7a8766e6bb9 )

不然就是先去拿小菜(泡菜)跟餐具,這裡不論小菜還是餐具都是自助式的。

07

點兩碗一起送上來,還另外附上一個空碗,空碗是來裝蝦殼蟹殼淡菜殼的。

08

明明就是泡麵卻加了三種海鮮立馬升級成豪華海鮮泡麵哈哈哈哈。XD

螃蟹大到腳都伸出來了,淡菜也多到滿出來,不過淡菜肉都跟殼分開了所以不要跟老闆抗議淡菜內沒肉,請往湯裡挖。

10

蝦肉很紮實,而且也能吃到海鮮湯頭的鮮甜味,感覺蝦肉也都吸飽海鮮湯頭。

09

感覺應該是主角的螃蟹,不過處理螃蟹是件很浩大的工程啊!!(比龍蝦還麻煩 c834f3075e7d437a8cfbc80fa24abced )

從螃蟹身體到螃蟹腳都有肉,湯頭也一樣滲進螃蟹肉裡,所以覺得吃螃蟹肉很困難想放棄的話也別忘了吸一下螃蟹內的湯汁。

11

好像忘記分享麵的口感,但我老實說就是泡麵啊哈哈哈哈哈所以別期待太多,但韓國的泡麵口感我覺得是不會差到哪裡去,都是一樣Q彈,感覺煮久也不會太爛,不過比起麵條最重要的還是海鮮湯頭,真的非常濃厚,還有海鮮的鮮甜味,很想問問老闆到底怎麼樣才能煮出這麼鮮甜的海鮮湯頭。

FB10小IG02小

 

餐廳資訊_透明.png

놀맨(NOLMAN)官網(韓文)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4
▌電話:064-799-3332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0:00~16:00 (每周二公休)
▌怎麼走:濟州市區搭公車202號至漢潭洞(한담동,Handamdong)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後可抵達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