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台北★瑞安街韓系咖啡店nu studio 每個角度都好拍

nustudio 00

讓人不自覺想一直拍照的nu studio,自從搬到瑞安街後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口袋名單內的咖啡店不少就是了XD),店內每個角落都很有韓國咖啡店的感覺,樓下也有韓系服飾品牌店,讓短時間不能飛去韓國的人感受在韓國咖啡店的氛圍。

nustudio 02

nustudio 01

nu studio隱身在瑞安街的巷弄內,從科技大樓捷運站徒步走來大約10分鐘的距離,附近還有兩間我也很想去的ANGLE及果果,像是咖啡店的小聚集地;而對面則是間看起來很厲害的百元快速理髮店,我們在店內的時間理髮店外的排隊人攏一直沒斷過真的讓我們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厲害。XD

nustudio 03

nustudio 05

nustudio 06

nu studio的人潮一直都很多,不接受電話預約,客滿時也只能現場排隊,客滿亦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幸運地在連假下午還有一兩桌空位(但好位子都已經沒啦嗚嗚嗚),店內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只是人多無法好好拍店內環境照你們可以自己去臉書看),簡單韓系風格讓整體畫面很乾淨,尤其是門口旁的等身立鏡真的是每一組客人都會到前面拍照沒有例外,看起來就是像是來到韓國的咖啡店一樣。

nustudio 07

nustudio 08

店內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價位也大概是一般咖啡店的價位除了甜點外也有賣些輕食,也蠻適合來這邊吃個早午餐開啟慵懶的一天,而且讓我意外的是居然有賣炸醬麵整個很跳tone,然後還可以加麵就跟外面麵店小攤一樣。XD

nustudio 09

nustudio 10

nustudio 11

跟朋友都很想喝拿鐵(冰$140/熱$150)就冰的熱的各點一杯,冰拿鐵與之前去的Soloist! Cafe一樣都是用高腳杯裝,咖啡與牛奶這次完美分離了拍起來真的很美,口味就是中規中矩,喝完之後沒有給我太特別的印象。

nustudio 12

飲品價格與大眾差不多但我覺得甜點的價位倒是有點兒高,只和朋友合點一份提拉米蘇($180),酒味不太明顯,上面撒的可可粉吃起來很舒服(不是很濃厚的可可味),底下的手指餅乾沾著上面的馬斯卡彭奶油,奶香濃厚,不會覺得很膩。

FB10小IG02小

不僅咖啡店設計很韓系,B1也有販售韓系服飾,讓我想起之前台南的About Moon Cafe(可惜這間已經結束營業了),如果很久沒有去韓國想念韓國咖啡店的話,不妨就到nu studio再次感受一下韓系咖啡店吧!

nu studio粉絲專頁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號│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2:00~20:00/周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