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台北★公館不限時咖啡店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不點抹茶也有許多選擇

Imperfect 00

在台大公館周邊的Imperfect coffee & matcha是間適合辦公或是聊天的咖啡店,平假日不限時間外,也有甜點、咖啡及鹹食等餐點,營業時間也到晚上想吃午餐、晚餐、下午茶都可以,店內的招牌抹茶白玉甜甜圈鬆餅更是幾乎每桌都會點,抹茶控不能錯過。

Imperfect 01

Imperfect 02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的入口處在新生南路三店的巷子內,雖然地址是96-5號不過必須要從94巷進來才會看到,咖啡店在二樓招牌也有點不明顯,一樓門口雖然有掛招牌但我覺得還是認明菁英[視]務所比較明顯。

Imperfect 06

二樓的空間不算小,有長桌,有沙發區,有靠窗吧檯區也有一桌一桌獨立的座位區,許多座位旁都有插座,不限時的特色,在營業時間前就已經有一兩組客人在門口排隊等候,雖然是不限時咖啡店,但如果週末坐到到長桌的話還是有兩小時的限制。(如果客滿,會依據先後順序安排座位)

Imperfect 03

Imperfect 04

Imperfect 07

靠馬路的那邊有大面積的窗戶,店內採光算不錯,尤其坐在窗邊的工作到一半抬頭看看窗外綠意盎然的景色感覺很舒壓,明明高度在二樓但感覺視野也很棒。

Imperfect 08 1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餐點種類很多,從咖啡、茶飲到餐點類的早午餐、焗烤千層麵都有,但這裡人氣較高的還是抹茶相關的餐點,包含宇治抹茶飲品、抹茶冰淇淋等,尤其是白玉甜甜圈鬆餅幾乎每桌都會有一份!(結果我們這次沒點XD)

Imperfect 08

目前不收服務費,一人低消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甜點不算),點餐須自行到櫃檯點並採餐前結帳,如需水杯及餐具的話店中間都有可以自行取用。

Imperfect 14

Imperfect 16

一早起來完全沒吃直接過來,對於菜單上的飯糰早午餐及千層麵讓我猶豫很久,最後想說等等還想再吃個甜點就先點比較輕食類的飯糰早午餐-鹽漬鮭魚($280),飯糰送上來是熱的這點很讚,表面稍微烤過,飯糰內的口感也是綿密綿密,飯也是用柴魚高湯煮出來的,難怪味道特別香;鹽漬鮭魚的部分也表現不錯,不會太乾也不會過鹹;配餐則有惡魔蛋、焙煎胡麻沙拉及自製醃蘿蔔,畢竟是飯食類所以完食一份餐點蠻有飽足感的。

Imperfect 17

附餐的飲品選擇熱京番茶可以再免費加兩次,京番茶是京都限定的茶品,有熱麥茶的味道,又有點茶的苦澀味,不論是配早午餐還是後面加點的甜點都很適合。

Imperfect 18

Imperfect 19

最後真的去點了甜點,不想吃抹茶的話其實櫃檯旁的甜點櫃也都會有兩至三種甜點可以選擇,這次點了焙茶生起司($120)是滿滿的乳酪味,覺得乳酪的味道反而大於焙茶味,如果喜歡起司乳酪口味的話很推薦(另外也有抹茶生起司抹茶控不能錯過),我自己覺得這口味配上剛剛隨餐附的熱京番茶更搭。

FB10小IG02小

其實Imperfect coffee & matcha比較推薦應該也比較厲害的是抹茶相關的餐點(也是人家店名都有matcha了XD),但不點抹茶相關餐點的話一樣有不少餐點可以選擇,早午餐的飯糰也是我喜歡的口味,熱京番茶跟焙茶生起司也蠻搭的,加上這裡不限時又有Wifi,對於有辦公需求的人蠻適合的,但假日前來的話可能會有點吵,介意的人可能就要自行斟酌了。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5號2樓│Google地圖
▌電話:02-2362-6663
▌營業時間:12: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