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金門★咖啡微醺工作室 放鬆自在即是微醺

coffeetipsy000

在文台寶塔後面的咖啡微醺工作室是間只有在六日營業的周末咖啡廳,店面雖然不大不過因為天氣太好了,讓整個淡黃色的咖啡廳看起來都覺得可愛,坐在這邊喝咖啡有種放鬆自在悠哉的感覺。

coffeetipsy01

coffeetipsy02

coffeetipsy03

外觀看起來是鐵皮屋搭建而成,但室內的座位區是鄉村風格,而外面也有不少座位區,來金門天氣很好加上不會在這邊久留(有想去的景點)就選擇了外帶杯坐外面。

coffeetipsy07

coffeetipsy06

店內走鄉村風格,旁邊架上的物品則是復古風,現在很難見到的卡式錄音帶,還有小時候專門錄影的V8攝影機,喚起我們這些大人的回憶;而咖啡微醺工作室除了有現點現做咖啡外,也有販售濾掛咖啡,還有開設蝦皮商場,方便客人買回去自己沖泡。

coffeetipsy05

coffeetipsy04

店內除了咖啡外也有非咖啡因的飲品,可以選擇的種類不算少,另外甜點則是跟許小姐SYU!STUDiO合作提供販售,來之前因為吃太飽了無緣品嚐甜點,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雖然本店只有週末營業,不過平日(週一至週五)也會在市區的共生理髮店內營業,如果在平日也想品嚐的話可以到那裡去。

coffeetipsy08

coffeetipsy10

 

初訪的咖啡廳都會想先點上一杯拿鐵咖啡,咖啡微醺的拿鐵咖啡的香氣比奶味更濃郁,有烘焙的香味,點冰拿鐵雖然沒有美美的拉花但是也有咖啡與牛奶完美的分隔,一樣覺得好看。

coffeetipsy09

不太喝咖啡的男友則點了山茶花奶奶,上面還有小花瓣點綴,喝第一口覺得是熟悉的味道,再喝一口才想到跟果汁牛奶到口味蠻像的,但是不像市面上的果汁牛奶那種假假的味道,這杯的奶味比較香也比較綿密。

藏身在文台寶塔後方的咖啡微醺工作室,就如同店名涵義一樣,恰到好處放鬆自在的時候也就是微醺的時候,來到這裡喝上一杯咖啡,不論室內用還是在戶外區喝,都能感受到這裡放鬆自在微醺的感覺。

FB10小IG02小

咖啡微醺工作室 總店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金門城52-5號│Google地圖
▌電話:082-321603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 11:00~17:30

咖啡微醺工作室 民權店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48號 共生理髮店│Google地圖
電話:082-3207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7:3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