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台北★來ChocoChez Bakery品嚐可愛又擬真的韓式糕點

chocochez 000

擬真的地瓜與南瓜麵包還有像是從動畫走出來的乳酪蛋糕,可愛的樣貌讓ChocoChez Bakery從開幕至今都有源源不絕的人潮,由韓台夫妻一同開設的韓式麵包店內,不僅有擬真的麵包以及像是從動畫出來的乳酪蛋糕,餐點口味也都達到水準上,這次在店內享用完麵包後又還外帶幾個回去,不早點買當天售完就沒啦!

chocochez 01

chocochez 02

ChocoChez Bakery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巷弄內,附近都是一般住家因此一經過就很容易發現,從店外觀就可以看到韓系風格的設計,整個鵝黃色的燈源也讓整間店感覺起來都很溫暖。(不過文內照片顏色有稍微調整)

chocochez 05

從中午進到店內到離開前,店內的客人數都沒少過,店員的手腳也都忙到沒停下來過,可見ChocoChez Bakery從開幕至今一年多都還是相當受歡迎,當天也因為客人較多不方便拍攝座位區,基本上店內可同時容納20~30人內用,客滿的時候會覺得座位區有點擁擠,比較推薦外帶,還好主推的麵包產品也很適合外帶。XD

chocochez 04 1

chocochez 08

店內的設計都經由學設計的闆娘一手打造,從門口的布置到牆上的裝飾都呈現韓式風格,隨便拍都能偽裝在韓國咖啡廳的感覺,店內的假壁爐也應為成本的關係,由闆娘去木材行訂做後親手改造完成,雖然是木製的但塗上白漆在加上裝飾後也很有韓系感覺。

而闆娘不只學設計也會做咖啡,因此店內的飲品主要由闆娘研發及製作,餐點的製作則由韓國烘焙師老闆負責,當初選擇在台灣開店則是因為韓國開店較不易,光是資金就比台灣高出許多,加上疫情也沒辦法回韓國,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在台灣也能吃到美味的韓式糕點;店名的靈感來自於韓國老闆喜歡吃的一款巧克力麥片「첵스초코」,聊到未來開店時想取同樣的店名,但又怕會侵權所以稍微改了發音,也就成為現在的ChocoChez,聽完覺得這樣的由來也很可愛呢!

chocochez 06

chocochez 07

在店內內用不另外收取服務費,所以水杯紙巾都在旁邊自行取用,同一層的架上也販售著店內出現的玻璃杯及餐具等周邊,可愛的番薯구맘可以說是ChocoChez Bakery的招牌吉祥物,是闆娘手繪出來的,可愛到忍不住想買回家呢!(這次我有忍住XD)

chocochez 10

chocochez 11

甜點及麵包都陳列在櫃檯旁的櫥櫃內,每一樣都是手工製作,尤其麵包又是當天清晨製作聽到真的覺得好辛苦,當初在韓國大流行的時候,基於好奇口味決定用台灣現有的食材製作,並經過了多次改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加上那時台灣也沒有什麼店家在販售,沒想到在網路上試賣後整個爆紅,也成為ChocoChez Bakery的人氣品項。

chocochez 12

chocochez 13

chocochez 14

店內飲品包含咖啡系列、無咖啡系列以及冰茶系列,種類很多不怕選不到想要的;餐點除了麵包及蛋糕餅乾外,還有像是披薩及炒年糕等鹹食類,都是出自韓國老闆之手,怕點一種口味披薩會太單調還可以加價換成半半披薩,兩種口味各半一次滿足想品嚐多種口味的人;另外不只菜單上的產品,店內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項喔!

chocochez 17

chocochez 18

來到因擬真麵包而紅的ChocoChez Bakery,那就不能不點地瓜麵包南瓜麵包(還有一款馬鈴薯麵包我們這次沒有點),兩款麵包都是外皮為酥脆裡面滿滿的餡料,外皮還有稍微Q彈的麻糬,地瓜麵包是用台灣66號地瓜製作成地瓜餡,地瓜香氣十足,只用一點蜂蜜提味完全沒有加其它糖,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有種根本在吃地瓜的感覺;南瓜麵包內也是加入了真的南瓜泥,摻了一點奶油乳酪,吃下去不會有濃厚的南瓜味,就連本身不吃南瓜不碰南瓜的我也可以吃得下,更榮登我當天最愛的品項。

另外我們也點了可愛的達克瓦茲,吐司造型的是鹽奶油紅豆口味,另外還有貓咪造型的Oreo口味,吃一口就能感受到鹹口味的鹽奶油以及甜口味的紅豆泥交錯在嘴裡,口味上蠻特別的,不過這款對我們來說稍微甜了些(平常都喝無糖飲料的人),比較適合喜歡甜品的人。

chocochez 19

像是從動畫內出來的老鼠乳酪蛋糕,就算是親眼看到實體還是覺得好像玩具模型,老鼠乳酪蛋糕因為剛從冰櫃裡拿出來,所以整體會偏硬,稍微等一下待外面的乳酪慕斯軟化後會比較好吃,而等我們狂拍完照後也剛好是容易切取的時機,原本怕整塊會是很濃郁的乳酪味(其實我很怕),不過吃起來還能接受,還添加了檸檬的清新味,裡面則是綿密的海綿蛋糕,一口蛋糕一口乳酪慕斯搭配起來剛剛好。

chocochez 20

焦糖餅拿鐵是店內人氣頗高的飲品之一,上面的焦糖餅乾香氣讓整杯拿鐵都有濃郁的焦糖香氣,但不會到非常甜,很適合搭配店內的擬真麵包們。

chocochez 21

柚子氣泡飲推薦不喝咖啡或是不想喝咖啡的人,喝得到柚子果肉而且甜度不會太高,很適合搭配店內的蛋糕甜點類,微漸層的顏色也是相當上鏡,另外這款的杯子店內也有販售,覺得可愛的話就不要猶豫入手一個吧!

*本文為CAFFÈCOIN合作文,內容為實際體驗後真實心得分享,此咖啡店也可於CAFFÈCOIN上找到喔!
  CAFFÈCOIN集結全國多家咖啡館,以地圖方式呈現,首創儲值型寄杯,全聯盟都能兌換
  立即下載 CAFFÈCOIN APP,輸入我的請客序號:UKWLMJY4,就可以獲得一杯咖啡!Google PlayApp Store

FB10小IG02小

以前都覺得這種話題性高造型可愛的麵包及甜點應該只是賣外表的,不過這次吃的餐點及飲品口味上都還不錯,尤其是擬真的地瓜麵包及南瓜麵包從第一口就讓我們驚艷,離開前還外帶回家,也剛好拿到剛出爐熱呼呼的麵包,更吃得出麻糬的Q彈感以及外皮微酥的口感,喜歡這樣可愛的韓式糕點店,那就不能錯過ChocoChez Bakery

ChocoChez Bakery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Google地圖
▌電話:02-2325-5062
▌營業時間:11: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