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喜歡韓定食不可不吃的偷飯賊 九宮格小菜盤吸睛又豐盛

babdodug 00

兩班家集團旗下的偷飯賊第一間店就開在遠東百貨A13館內,不僅有九宮格韓式小菜,排列整齊賞心悅目種類也多,點任一套餐加99元還附上蟹膏,真的是太久沒有吃到蟹膏說什麼也要來上一份。

babdodug 01

既使開幕已有一段時間,用餐時間前來還是得要排隊等候,我們也是等了約30分鐘才輪到。偷飯賊的座位區店內外都有,排隊時店員會先詢問是否能接受坐外面的位置,如果你覺得在吃飯的時候旁邊有人走動的話其實選外面也可以,而且也會比較快輪到。(但會有被店員忘記加茶水的風險在)

babdodug 22

babdodug 23

菜單在粉絲專頁上都有我就直接擷取(或是Facebook粉絲專頁也有),偷飯賊主打韓定食,以一樣主菜搭配多樣小菜一起送上來的形式呈現,也是我最喜歡的韓式料理,畢竟一次就可以吃到多種韓式小菜,也可以深入體驗韓國多種美食。

babdodug 02

babdodug 03

babdodug 04

送上來就是這樣一人一盤,九宮格小菜又美又整齊,餐具也跟韓國一樣的扁筷與長湯匙,黃銅色的外觀讓人有種自己是高貴人物的感覺。

babdodug 05

babdodug 07

九宮格小菜內有不可缺少的泡菜,以及常會在韓式餐廳見的馬鈴薯泥、綠花椰菜、海帶芽、炒年糕等,每一道都很合口味,不過我第一次吃也不確定小菜是都固定還是會隨時變更,等下次有機會來吃的時候再揭曉。XD

babdodug 08

這次點的泡菜燉豬排定食($350)是我很喜歡的定食,豬排不論是帶筋部分還是軟嫩的部分都吃得到,使用適合入菜的老泡菜燉製而成,微辣微酸的口味真的很下飯。

babdodug 12

讓我們想起之前在大邱吃過炭烤排骨口味的韓式水梨豬排定食($330),在吃過泡菜燉豬排定食後就覺得這道口味沒有很重,豬排是用水梨搭配特別醬汁醃製的,邊邊有炭烤過微焦的痕跡,讓焦香更突顯出來。

延伸閱讀▶▶東城路好吃的炭烤排骨餐廳全州行(전주행)

babdodug 16

另外單點了一份韓式炸雞翅($89),因為男友不吃辣所以點了醬燒口味,也有辣味可以選擇;既使外層裹醬還是可以吃得到炸雞些微的脆皮感,口味也不會到很膩,旁邊也有黃芥末可以沾。

babdodug 13

babdodug 15

其中一份定食加點了松葉蟹蟹膏(定食加購價$99/原價$139),就是我們朝思暮想的松葉蟹蟹膏啊!自從在韓國的便利商店買來吃過後就愛上的口味,蟹膏與香油的香氣搭配熱騰騰的白飯真的很適合,不愧是名副其實的「偷飯賊」。

FB10小IG02小

除了定食主餐美味外,隨餐附上的九宮格小菜也都很好吃,而且一次就送上九樣真的很豐富,這次吃下來基本上都很合胃口,除了服務方面稍微不足(像是坐外面倒茶水的部分XD),也是蠻推薦可以來吃的韓式餐廳。2021年1月14日北車二店也開幕了,除了遠百信義A13店外也可以選擇到北車用餐喔!

偷飯賊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遠東百貨信義A13 4樓)│Google地圖
▌電話:02-8780-5808
▌營業時間:11:00~24:00(最後加點時間21:30)
▌低消:成人 $290/孩童(身高90-140cm) $150元
▌目前都沒有開放訂位服務/另加10%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