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首爾★弘大Kakao Friends概念博物館第二季 Kakao Friends回來了!

~

是的,Kakao Friends他們又回來了,重新在同一個地方開設博物館,這次還與首爾大林博物館攜手合作喔!!

如果你還不認識Kakao Friends的話,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裡面有簡單介紹Kakao Friends的角色們。而這次Kakao Friends與大林博物館合作,策畫名為<Musée de KAKAO FRIENDS>的概念博物館,也與韓國當地的藝術家合作,創作出Kakao Friends獨特的藝術品,多了份藝術感又不失可愛(因為Kakao Friends本來就很可愛XD),喜歡Kakao Friends的朋友也不能錯這次的展覽。

DSCN2044

DSCN1981

這次的展覽跟第一次展覽的地方一樣,都位在弘大的Kakao Friends Shop旁邊搭乘手扶梯抵達地下二樓即可門票的部分票價不變一樣是₩3000,這次我是先在網路上預購,線上預購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在現場等待入場時間可以馬上進去,但線上預購需要韓國電話號碼,如果是當天的票也可以現場購買的,只是人多的話就有可能需要等待入場。

DSCN1982-tile

從售票處到剛進場的兩旁就有藏在草叢裡,用Kakao Friends製成的椅子,雖然說這也是藝術的一種不過就連沒有密集度恐懼症的我來說也有點害怕啊哈哈哈哈(不知道怕的點在哪)。另外這些椅子是可以坐著拍到著只是Kakao Friends太可愛坐在上面的時候我還有點怕怕的,還自以為的輕輕坐下就不會壓傷他們。(夠了你)

DSCN1983-horz

走進博物館內還有用Ryan小夜燈製作而成的大吊燈,一個小夜燈很可愛,很多個小夜燈再一起就變成很美麗的藝術品,覺得全館最美的區域就是這了。XD

DSCN1991

DSCN1992-horz

DSCN1995

還有與數字及特殊符號結合的Kakao Friends,但我老實跟你們說我其實不太懂藝術,出生前老天爺應該是沒有把藝術天分添加在我身上,我只覺得找出上面藏有的Kakao Friends很有趣。XD

DSCN1997

DSCN1998-horz

這次的展覽走的是藝術風,所以不太像上次一樣有那麼多可愛歡樂的成分在,不是說藝術不歡樂不可愛只是感覺多了一份專業在。角色的呈現也走個典雅端重的路線,就像是放在歐式圓柱上的Kakao Friends們,有種既可愛又典雅的感覺。

DSCN2003

DSCN2004-horz

教堂裡常看到的花窗玻璃,上面的主角也不是聖經故事或神話傳說,而是這些可愛的Kakao Friends角色們啊~~

DSCN2007

DSCN2009

說到博物館不得不提到名畫吧!!兩幅大家都很熟悉的畫作,達文西《最後的晚餐》以及米開朗基羅《創世紀》其中一幅壁畫《創造亞當》,只是我說這位亞當好像換人當了,變成Ryan了啦哈哈哈哈哈,Ryan你說你要用哪隻手指頭與上帝接觸。XD

Kakao Friends版本的《最後的晚餐》也很可愛,明明是不一樣的生物卻又能融入在畫作裡,真的很佩服這些藝術家們。

DSCN2012

DSCN2016-horz

往後面走也是名畫區,但以我的藝術天分我只認得出耳朵綁上繃帶的Jay-G自畫像(源自梵谷),對於藝術真的是不瞭解啊我。

DSCN2013-horz

DSCN2017-horz

DSCN2020-horz

不過我覺得除了畫作外,畫作細節也有很多有趣的部份,不仔細看的話說不定還不會發現,就請各位自己到現場找找啦!!(不過Apeach的眼睛這麼明顯應該也不難看到XD)

DSCN2026

DSCN2029

DSCN2030

變成地毯的Neo跟充氣娃娃Frodo,以及旁邊以Kakao Friends為主題的捲軸。

DSCN2034

DSCN2035-horz

走到著色牆這裡也是這次展館的最後一部份了,這裡是可以讓大家為Kakao Friends上色的,而且展館還有提供蠟筆。不過開展第二天就已經有不少都被塗顏色了,如果真的想要塗色的話可能要早點來看展,或是直接去商店買Kakao Friends著色本。XD

DSCN2038-horz

離開最後的商店區後居然還有被布置得金光閃閃的Ryan氣球走道,這根本就像是展館的彩蛋啊,當時跟我一起出來的韓國妹妹們看到這走道還一直叫好可愛好可愛的,就像是派對現場一樣~~

DSCN2046-horz

最後因為參觀時間真的太短了(我大概花30分鐘就走完整個展館了XD),所以又跑去旁邊的專賣店買東西,聖誕節前夕真的出了很多跟聖誕節相關的東西;還去四樓的咖啡廳點飲料配馬卡龍,這次終於吃到Kakao Friends版的馬卡龍,你們放心,比之前演唱會套票團附的馬卡龍好吃太多,而且一開始我還一度咬不下口,因為真的好可愛啊~~❤

efafac35c70ef7f098a129898eb72c67685e8547587158fbc7771fc537d3803f

展覽資訊_透明.png

Kakao Friends概念博物館<Musée de KAKAO FRIENDS>官網(英文、韓文)

▌展覽地點: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 162 좋은사람들빌딩 지하2층(카카오프렌즈 홍대 플래그십 스토어)

▌展覽期間:2017.12.15(五)~2018.05.27(日)

▌開放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0:00/週五至週六 11:00~22:00/每個月第一周週一休館

▌票價:₩3000(滿6歲以下免費)/可現場購票

05631db418dbcf1c3f0feebb62c60c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