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首爾★燦烈韓站SPUNKY ACTION,BABY!攝影展BLANCHE

~

11月初去了人生中第二個韓站的攝影展,這次去的是朋友說他們每一場活動都去的SPUNKY ACTION,BABY!辦的攝影展BLANCHE

DSCN1065

這次辦的時間是11月04日跟11月05日兩天,然後這次有先在官網上買預售票,參加的日期是開展第一天,展覽地點是在忠武路站(終於是在江北了!!!)。另外除了攝影展也有影像展,不過為了可以拍照保存在電腦裡所以選了攝影展。

DSCN1063

地點是在某個隱密的巷子裡,是說攝影展都要辦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嗎?地點一樣是在地下室,往報到區的走道兩旁貼的是這次的展覽宣傳海報。

DSCN1007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兌換到這次的門票,其實也很喜歡這次展覽的門票,黑白風格更突顯燦烈臉的輪廓。

下午五點進場的人潮真的是多的可怕,如果各位有在首爾看韓站攝影展的機會的話真的建議早一點來,四點多就到的朋友表示她那時候去根本沒什麼人(眼神死)。

進場就會看到封面照的白色大看板,上面也有這次的展覽主題BLANCHE,想到這次的主題就是2016年燦烈生日會時燦烈送給粉絲的香水名字Byredo Parfums BLANCHE 啊!!(羨慕)

DSCN1009

DSCN1010

覺得這次主題比較偏像2016-2017年的活動,所以2012-2015年就只用了四張照片帶過哈哈哈哈哈,好啦姊姊我也沒經歷過你的2012-2015年那我也一起跳過好了。XD

DSCN1013

雖然2016年的照片也不多但還是比前面四年的還要多,主要是三巡演唱會的照片。

噢對了,這次BLANCHE的展覽在每張照片的下方都有標註拍攝日期及拍攝場所,讓各位清楚知道是哪一個階段的燦烈了哈哈哈哈。

DSCN1015

一下是花花少年一下變成怪盜這男人真的很多變。

DSCN1018

前面說是三巡演唱會的照片了所以有不少在其他國家演出的照片,這兩張有其中一張就是台灣場的時候拍的啊知道是哪一張嗎?

DSCN1025

DSCN1028

另外這四張都是在台灣場的時候拍的啊台灣場專屬中分頭哈哈哈哈,看到有台灣場的照片就覺得很感動~~

DSCN1030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2017年的照片了,2017年一開始就用偶像運動會開場,想到這位人士才說中秋會再拿金牌的,但現在很慶幸中秋節的被取消(誒)

DSCN1034

最近自己買了一件長大衣後就更喜歡長大衣系列的外套,尤其是腿長的人穿長大衣真的都很好看啊!!(但我腿不長只是因為可以包到大腿覺得溫暖)(沒人想知道)

DSCN1036

DSCN1037

DSCN1038

看到這張覺得很想笑可能是因為中間的頭髮很搶戲XD

DSCN1040

是我愛的三巡首爾安口場因為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韓團韓國場的演唱會啊~~

DSCN1041

DSCN1044

粉紅髮色配上全黑造型居然也可以這麼搭,還是只是在燦烈身上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DSCN1047

DSCN1048

DSCN1049

樂天家族演唱會的服裝都被我說很像是學校運動服服裝,應該是當時在遙遠的座位區看很像一個班在表演(誒),而且這張還有秀出當時的新刺青!!

DSCN1052

DSCN1056

去倫敦參加時裝展的造型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我想我應該是看上外套的樣式了,但這件全世界只有燦烈有啊!!

DSCN1057

兩張都不是黑髮的造型真的任何髮色都可以駕馭,不過拜託造型師別再讓他染髮了很傷髮質耶!!

DSCN1058

DSCN1061

除了大張照片外還有小張照片,裡面也有三巡台灣場的照片像是棒球裝的那兩張就是,不得不說台灣場的真的放了不少我喜歡。

DSCN1062

最後來分享這次所有的戰利品,因為先預訂展覽門票了所以有些東西是先入金才有的,除了信用卡跟鑰匙圈外其他東西都是先入金送的哦~~

DSCN1067

DSCN1068-horz

強大的韓站居然製作了信用卡,一共有三款,先入金的話有送粉紅髮色那款,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黃色款所以又另外買了一張。真的覺得能想到做信用卡真的太有創意了,雖然是假的雖然是假的雖然是假的要重複三次,不過前面有凸字,發行銀行、卡號、效期到後面簽名,背面三碼等都精心設計過,這張就像是燦烈給我的信用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愛麗們會懂我的!!)

FB9.jpg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