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首爾★狎鷗亭向雞家辣炒雞 ELF不可錯過銀赫大推的辣炒雞餐廳

~

是SJ粉絲ELF就不能錯過銀赫吃了至少十年有的愛店向雞家(닭으로가),從練習生時期就來吃,還自己說至少吃了一千隻雞有,向雞家(닭으로가)到底有什麼魅力,不只銀赫愛吃,餐廳內也滿滿都是韓國人呢!!

DSCN8908

正確來說닭으로가比較靠近狎鷗亭羅德奧站,六號出口出來後大概走五分鐘就會到。光是在韓國的這段期間就已經來吃過兩次,但每次用餐時間來都是客滿的狀態,而且來用餐的幾乎都是當地人哦~~

46d16ec1eda7adba69b8efa3eb2f96e8

節目播出後希澈、東海、始源、銀赫四個人也去過了,就連我第二次去的前一天銀赫也有去(我好氣我們居然錯過嗚嗚嗚嗚),還發IG認證,證實既使到現在銀赫還是會去用餐啊!!(說不定下次去就會看到本人哈哈哈哈哈)

DSCN8903

兩次去닭으로가都是客滿所以就沒拍店內樣子,不過有兩層樓所以我想要等也不會等很久。

可能因為是在江南附近所以一人份的價格比較貴一些,不論是原味辣炒雞還是辣椒醬辣炒雞還是調味辣炒雞一人份都是₩12000,另外也有賣湯麵但我想既然都到辣炒雞店了當然要點辣炒雞啊!!

下面사리是加料,可以再另外追加年糕、地瓜、泡麵跟炒飯等,一份是₩2000。

DSCN8899

DSCN8900

來了兩次附的小菜都沒有變各位可以放心(是要放心什麼),當然小菜甚至高麗菜絲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小菜另外有泡菜的但沒拍到)

高麗菜絲有加調味醬跟蒜泥下去,蠻適合搭配辣炒雞一起吃;附上的海帶湯是冷的,而且味道有點酸,是有聽說酸也可以解辣,只是真的太酸了我有點不太能接受這個味道。

DSCN8898

點了三人份的辣炒雞,裡面主要的料包含年糕、高麗菜、地瓜、蔥,當然還有不同部位的雞肉。不需要自己動手,餐廳的阿姨會來幫忙料理,等她說可以享用了就可以開始吃啦!!

DSCN8902

用旁邊的生菜包辣炒雞或是跟生高麗菜一起吃都是不錯的選擇,口味真的有比其他間我吃過的辣炒雞店還要再辣一些,第一次去的時候阿姨有問我們辣度,雖然說小辣不過第一次來韓國的朋友還是覺得很辣,當時待了四個月的我也覺得有一點點點點;但第二次去吃的時候沒有特別要求辣度,卻覺得沒有第一次那麼辣,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在SJ Guest House裡銀赫也說過這間算是比較辣的,外國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喔!!

4c569df387c2d9da2bcedbc04811dc5e

讓我們來看看吃了至少十年的專家銀赫是如何正確包辣炒雞的XD。

684f4046e047acbc009053b86f6b09e5

1b1d24b6b1397ffd5db424b96fcee551

看看銀赫那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第一次去的時候完全忘記專家銀赫怎麼包就自己隨心所欲的包(對就是我放的照片XD),第二去吃之前看了一下包法,生菜內放了雞肉蔬菜跟高麗菜絲後再一起吃下去真的好吃!!

DSCN8905

DSCN8906

最後請切記要點份炒飯來吃,點炒飯不需要多留雞肉因為雞肉會被用到旁邊去,阿姨會另外再把炒飯的料拿來炒。

因為覺得辣炒雞的份量其實不是很多,所以最後點份炒飯才會有飽足感,千萬別相信SJ Guest House阿姨給銀赫他們的份量,那是吃了好幾年跟阿姨很熟才有的撒必斯哈哈哈哈哈。

炒飯也很好吃,不過炒完後阿姨會把火關起來,所以別想說會有硬鍋巴之類的(對我們就是傻傻等鍋巴出現但發現火被關了),雖然好吃但本身覺得麻油味沒有那麼香,有點小失望。

FB9.jpg

 

餐廳資訊_透明.png

向雞家(닭으로가 압구정본점)

▌地址:首爾江南區彦州路172街 55 (서울 강남구 언주로172길 55)

▌電話:02-518-9936

▌營業時間:每天 12:00~00:30

▌怎麼走:狎鷗亭羅德奧站六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第二條下子左轉,直走第三條巷子再左轉,再走一小段可抵達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