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首爾★首爾明洞托馬斯酒店 入住首爾市中心 享受便捷與舒適的旅店

thomas hotel 000

之前去首爾都是住弘大居多,這次出發前也一如往常的看弘大周邊的住宿,但都沒看到滿意的,後來找到位於首爾市中心市廳站的明洞托馬斯酒店(Thomas Hotel Myeongdong),在地鐵1號線及2號線交叉點,以交通來說很是方便,市廳站附近還有北倉洞美食街(북창동음식거리),裡面有不少美食店,覓食什麼也很方便。

首爾明洞托馬斯酒店 外觀及大廳

thomas hotel 01
thomas hotel 02

位於市廳站7號出口的首爾明洞托馬斯酒店就在北昌洞美食街附近,有不少餐廳可以選擇,想在附近用餐相當方便,離地鐵站出口步行約3~5分鐘即可抵達,大廳看起來不是很大,卻也提供寄放行李及一小處休憩的地方,而大廳內居然有WOWPASS的機台,持WOWPASS想要換錢或是提領韓幣也都方便。

thomas hotel 03

房內僅提供基本備品,如果有需要其他的也可以在一樓大廳的販賣機購買,不過飯店內的價格可想而知,建議真的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大創購買。

thomas hotel 19

1樓旁還有間咖啡廳Thomas Garden,每天早上都需要來杯咖啡的需求也可以在這邊解決,不過來到首爾的這幾天早出晚歸,基本上看到這間店的時候都已是打烊的狀態了。XD

首爾明洞托馬斯酒店 高級雙人房(Superior Double)

thomas hotel 07
thomas hotel 08

這次四個晚上都入住高級雙人房的房型,房間不會太小,2個人入住加上2個28吋行李箱完全打開都還綽綽有餘,設施沒有太多,基本且舒適的雙人床、兩旁床頭櫃、冰箱等,比較可惜的是並不是兩側都有插座。

thomas hotel 09

不過飯店準備了三種不同型態的充電線也算貼心,一進到房間還沒能開行李箱拿充電線就先用來充電,可以同時充不同型態的產品。同樣在桌子這次的還有冰箱及飯店的服務手冊,除了側邊有座椅外,另外也有可活動的椅子,買點宵夜回房間吃都很方便。

房內的Mini Bar在入門處,提供簡單的即溶咖啡包,下方則有保險箱、洗衣袋、室內拖鞋及鞋把等。

thomas hotel 14

房內的控制設備除了有空調外,還有可以直接控制全室燈光的設備,不需要進行房間清掃的話也可以從這邊告知,而且設備包含了韓文、英文、日文及中文四種語言,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thomas hotel 15

衛浴空間不算太小,響應環保僅提供浴巾、毛巾,以及壁掛式的盥洗用品,如果真的真的忘記帶的話,樓下的販賣機偏貴,建議大家還是去大創買,便宜又好用。不過房內的吹風機風力不大,除了長頭髮的話要吹比較久之外,拿比較久的話握把的地方會變燙,是燙到需要停下來冷卻一下才能繼續吹的程度,所以這幾天要吹頭髮的時候我都會有點害怕。

首爾明洞托馬斯酒店 公共設施

thomas hotel 20

近幾年外宿都不太會加購飯店早餐,這次依舊也沒有不過還是去看了一下位在地下2樓的餐廳,早餐時間是早上7點至9點半,整個空間不小,但沒有加購所以不清楚豐富程度如何。

thomas hotel 21
thomas hotel 22

同樣在地下2樓的還有健身房,相對來說小了一些,不過基本的跑步機、踏步機及健身車都有,另一旁也有可以做舉重練習及瑜珈等設備,健身房內還有提供乾淨毛巾,不需要從房間帶毛巾過來。

thomas hotel 23
thomas hotel 25

12樓則有自助洗衣房、飲水機及微波爐,這次從樂天超市買了熟食回飯店也差不多冷掉,來到12樓微波一下又變成熱騰騰的美食了。

FB10小IG02小

入住首爾市廳站附近的明洞托馬斯酒店,不僅近地鐵站,附近還有美食街及便利商店,什麼時間點都可以在附近找尋美食,飯店提供了基本的設備及服務,在入住的期間都可以好好享受,這四天入住都很是滿意。

首爾明洞托馬斯酒店(호텔토마스명동)官網粉絲專頁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세종대로16길 26 (首爾特別市中區世宗大路16街26)│Naver地圖韓巢地圖
▌電話:82-2-777-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