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首爾★廣藏市場聲牛生拌牛肉(성우육회) 廣藏市場內乾淨新鮮生拌牛肉推薦

去了好幾次韓國這次還是第一次吃生拌牛肉,也不是是說不敢吃或沒興趣,只是剛好每次都沒有安排到,這次好久沒來到廣藏市場,想說既然來都來了就來吃一次生拌牛肉,原本想吃的那間因為不接沒預約的客人,最後選擇了旁邊的聲牛生拌牛肉(성우육회),結果第一次吃就喜歡這口味。

sungwoo 01

聲牛生拌牛肉就在廣藏市場內,原本安排了旁邊的富村生拌牛肉,但可能因為我們太晚抵達,當時已經不接現場客了,只提供預約客排隊,也因此我們就轉戰位在旁邊的聲牛生拌牛肉,菜單就直接擺在店門口可以清楚知道價格,從外面看店面也蠻乾淨的,用餐時間店內也一直都處於客滿的狀態,很幸運的在我們進去店內時剛好有空位。

店內除了生拌牛肉外,也有提供生牛肉拌飯、生牛肉刺身、生牛肝等料理,如果有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一起來的話,也有牛肉泡麵可以選擇,不用怕大家都在吃只有你沒吃的尷尬情況。

sungwoo 10

一進到店裡姨母就很熱情的招呼,坐定位後店家會先送上熱湯,裡面也有些牛肉塊,可以先讓胃暖一下等等吃生食比較沒有負擔。

sungwoo 04
sungwoo 05

如果想要再品嚐市場內其他小吃,或是只是想來嘗鮮的話,建議可點一份生拌牛肉就可以了,當天我們在下午兩三點的時候進到店裡,想著等等還約了5點要吃醬蟹,加上市場內也有不少美味的小吃,就只點了一份生拌牛肉活章魚(육탕이)來吃。

sungwoo 07

送上來的時候章魚們都還在蠕動,不過之前在機張就已經嘗過生章魚了,這次看到不會覺得新奇,反而是擺在眼前鮮紅色的生牛肉才讓我們覺得新鮮,上面還有生蛋黃,可以跟著生牛肉拌著一起吃,現在想想這盤完完全全是很生的一盤料理啊!

隨餐附上的還有辣椒、大蒜及海苔片,都是可以包肉及生牛肉一起享用的,上餐的時候姨母也很熱情的介紹我們要怎麼吃,對於第一次吃生拌牛肉來說不會覺得不熟悉,可能是小時候在幫媽媽煮飯時都會偷吃備料好的生肉(不良示範XD),沒有感覺到任何腥味也沒有很強烈的口味,反而還蠻爽口的,搭配底下的水梨條,吃起來口感也豐富。

FB10小IG02小

聲牛生拌牛肉(성우육회)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中路 200-12 (서울 종로구 종로 200-12)│Naver地圖
▌電話:0507-1390-1017
▌營業時間:09:00~21:30 / 每周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