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屏東★Cafe In White 咖啡白 恆春古城內特有的白淨感

white 00

Cafe In White 咖啡白是這次在恆春無意間看到的咖啡店,趁回高雄的搭車前還有點時間,也當作是避暑的地方,加上純白色的外觀真的很吸引我,看到窗邊還有位子就直接選定這間當休息處。

white 01

white 02

white 03

在恆春古城商圈內的Cafe In White,從外觀到內部都是純白色的,感覺像是用白色鐵皮搭建起來的外觀在裡面卻覺得很有純白質感,也像是恆春明亮的感覺,而且白色也讓人一進到裡面就很消暑氣。(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店內冷氣的關係XD)

white 08

white 07

找好位子後可到櫃檯拿取菜單,點餐也都是直接到櫃檯點,目前也不收服務費水杯都可在旁邊自行取用,低消的話則是一杯飲品,飲品除了有咖啡因的咖啡及茶類外,也有牛奶類及氣泡飲,也有販售啤酒跟調酒跟南台灣的氛圍頗搭的,吃的部分有甜點、鬆餅及健康輕食等,要不是早上在飯店吃太飽不然很想再多點份甜點。

white 06

部分甜點展示在櫃檯旁的甜點櫃內,結果文章打到這邊突然又後悔當時沒有點一塊來享用。

white 10

white 11

white 12

這次點了兩款飲品分別是韓國柚子茶($100)高山青茶($100),顏色上都蠻美的,搭配純白的空間感整個質感提升;韓國柚子茶酸酸甜甜的,很少會去點冰的柚子茶的我,因為這天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毫不猶豫直接點冰的,這種酸甜感很消暑;高山青茶則喝得到淡淡的茶香味,在夏天也是解渴解膩的飲品。

FB10小IG02小

這次在Cafe In White 咖啡白停留的時間不長,基本上就是喝完飲料就得馬上離開,不過環境讓人覺得舒適自在,感覺整個午後都能待在這裡(但客滿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如果之後有機會再來的話,一定要點一次甜點看看。

Cafe In White 咖啡白粉絲專頁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7號│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五 11:00~18:00/周六 11:00~20:00/周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