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居家★八鐘頭睡眠名床 讓人睡得安穩也睡得安心的好床

8hourz 00

以前都覺得床只要可以睡得著就好,等到自己挑床的時候才開始注重與自己的合適度,當初在選購床墊時就得知八鐘頭睡眠名床這個品牌,床墊製作全程皆使用無毒安全的料材,而且均經有檢驗合格認證使用台灣中鋼的彈簧獨立筒彈簧都有10年保固,所有床墊都還有360度全床緣防塌陷護邊設計,不僅讓人睡的安穩也能睡得安心。

8hourz 01
8hourz 02
8hourz 03

雖然從開創至今短短五年,但創辦人都是在家具界有20年以上的經歷,不論是對傳統家具銷售還是製造都有一定的熟識度,才能讓八鐘頭從生產製造到行銷配送都是獨立完成,嚴格把關後,希望到消費者手上的都是好床,睡在上面就讓人有像是睡飽8小時一樣的活力。

目前八鐘頭睡眠名床在北部有10間試躺門市,中部則有3間試躺門市,而新北泰山及台中門市也是展示工廠,可以直接看到床墊的製作過程,這次我們來到的是林口試躺門市,一進門就九張不同款式的床墊,等待選床的客人試躺。

進到裡面除了會換上室內拖鞋外,手部也會先做消毒,開始試躺前會先詢問睡眠習慣,像是喜歡偏硬還是偏軟的床以及喜歡的枕頭款式,另外也提供拋棄式枕巾,不用擔心會與他人直接接觸同一顆枕頭。

8hourz 05
8hourz 06

八鐘頭的所有床墊使用中鋼獨立筒彈簧製造,依照排列的不同會再分成平行式及蜂巢式,在林口店已經將兩種不同排列方式的床墊區分成兩區,每張床墊旁亦有床墊名稱、特色及各尺寸的價格告示牌,價格公開透明不用怕不清楚或是有可能被加價的風險。

但選床墊光說光看無用,還是直接試躺比較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也建議一張床墊直接試躺15~20分鐘以上,會更能知道睡覺時的感覺。像是我們試躺的第一張床墊優娜,軟硬度適中,但平行式的彈簧排列設計會讓枕邊人翻身有感覺,在這之後試躺其他款床墊後就對這款沒印象了哈哈哈哈,不過以預算不高又想要有軟硬適中的床這款也是不錯。

8hourz 07
8hourz 08

旁邊的維納斯躺起來又比優娜在更軟些,店員說這款是店內最偏軟的一款,一樣是平行式彈簧設計,面布層使用親膚的Tencel天絲,對於皮膚易受敏感的人很適合,即使趴睡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喜歡睡軟床墊的話應該會很喜歡這款。

8hourz 09

但我自己喜歡睡偏硬一點的床墊,睡到安琪拉後就整個喜歡上這款適中偏硬的感覺,蜂巢式的彈簧排列設計讓枕邊人不論是翻身還是上下床的動作,睡在床上都不會感覺到,我們當下還嘗試其中一人躺在床上睡,另一人在床上仰臥起坐也都不會感覺到。(很具有實驗精神XD)

安琪拉的床墊有德國認證乳膠5公分的設計,德國認證乳膠除了軟硬度偏硬外,躺起來有包覆感及服貼感,更能貼合人躺在床上的面積,而且5公分的厚度躺起來也很紮實;面布層則使用RecoTex-Cool™ 瞬間涼感款,接觸人體溫度後能產生1~2℃的瞬間涼感,可以有效調節人體與織物間微氣候的溫濕度,是很受消費者喜愛的一款。

8hourz 13
8hourz 14

旁邊的維多利亞則和安琪拉相反,是款式中偏軟的床,一樣是蜂巢式彈簧排列設計,床墊使用比利時彈力5公分乳膠,柔軟度在躺上去後就能明顯感受到,比安琪拉更Q彈也更有包覆感;面布層使用AEGIS抑菌氏,有抗菌及防黴的優點,是少數經EPA美國環境保護署認證的抗菌技術,對人體無害也會環境不會有汙染的效果。

8hourz 15
8hourz 16

有預算上考量推薦入門款珍妮,雖然價格較低但製作流程及用材也不打折,一樣使用德國認證乳膠,且擁有八鐘頭床墊的5大保證,CP值也很高,不過這款躺起來偏硬,比較適合喜歡睡硬床的人,喜歡軟床的話就會推薦維納斯那款。

8hourz 23

即使在純試躺門市參觀,八鐘頭依舊能在門市店展示床墊的構造與用材,讓沒辦法去展示工廠也能了解八鐘頭床墊的材質與品質,每一張床墊都是由底層的止滑底布開始、往上是台灣中鋼獨立筒、防穿刺針扎棉、減壓舒適棉、德國認證乳膠(或比利時彈力乳膠),最上層則是面布舒適層,依據不同款床款使用不同面布層,一層層堆疊讓整張床能有最舒適的躺感;並且只使用檢驗合格的無毒水性膠作為黏著劑,無甲醛、無甲苯、無TVOC等揮發性有機物,買回家的床墊能讓你安心睡眠不會吸入有害揮發物。

8hourz 31
8hourz 32

所有床墊皆有360度全床緣高密度硬泡棉護邊結構,使用高密度泡棉強化床墊的四周,除了能防止獨立筒彈簧因不當使用損壞時造成彈簧穿刺的危險,也讓有習慣坐床邊的人既使坐在床邊也不易塌陷或直接滑下去,這點真的很重要。

8hourz 17

一張床的精隨除了彈簧外,我自己覺得最重要的還有床墊的部分,在八鐘頭製作的床墊使用德國認證乳膠、比利時乳膠以及負離子乳膠,使用最多的德國認證乳膠觸感較硬且紮實,乳膠密度高不容易產生人體壓痕,還能增加舒適度及服貼度;比利時乳膠觸感較柔軟Q彈,一樣有良好的穩定性且耐久用,使用Artilat比利時乳膠是前兩大的乳膠品牌,品質與技術性都特別優異;另外貝拉款床墊使用的負離子乳膠有空氣維他命之稱,可改善睡眠品質,舒緩生活壓力疲勞。

8hourz 24

所有製作床墊內料經過相關認證,包含專門黏著的水性膠,並委託SGS進行檢驗,就是要確保一天會接觸人體三分之一時間的床墊是安全無疑的,讓人能睡得安穩也睡得安心。

8hourz 33

不僅床墊要挑選的好,睡眠相關物也都要好,來八鐘頭睡眠名床可以從最重要的床墊到枕頭等都一次選購好,就來這裡挑選一張適合自己又安全的床墊吧!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內容為實際體驗後真實心得分享。

FB10小IG02小

▌八鐘頭睡眠名床 林口試躺門市│官網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76號│Google地圖
▌電話:(02)2600-8702
▌營業時間: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