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台北★劉志赫台灣1st EXHIBITION ”TEMPS 80S” IN TAIPEI

~

雖然展覽期間只有短短的兩天而且還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依循傳統(?)還是要來記錄一下這次看的銀赫與東海的攝影展TEMPS 80S。

這次看的展覽並不是韓站辦的而是土生土長台灣的個站「劉志赫台灣」辦的,劉志赫其實算是銀赫的綽號,至於這個名字怎麼來的可以去看強心臟Ep132,就有關於這個綽號的由來。(由來真的讓我笑了一個小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赫海展32

這次的「TEMPS 80S」展覽辦在3月31日及4月1日,就是Super Show7來台灣開演唱會的那兩天,地點是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的地下一樓的藝廊,離我家真的非常進不去好像不太對。門票採事先匯款的方式,當天憑身分證件領門票加上特典(有點先入金的概念),而且兩天的門票樣子及領到的特點還不一樣,看第一天的話會是東海禮包,第二天的話則是銀赫禮包,雖然銀赫我也愛不過還是想要本命東海的禮包啊嗚嗚嗚嗚嗚。

3d0ba383816b63e83a1d8a8fc47dae88

禮包包含明信片兩張、透卡四張以及壓克力立牌,壓克力立牌真的很精緻也很堅固,既使被風吹也屹立不搖我超愛的!!(想起之前在NR拿的燦烈紙立牌風一吹就倒),但明信片因為印製的問題所以變成展覽後再補寄,但現在還沒有收到所以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XD

赫海展33-horz

現場還有銀赫手福,兩面的文字也很有趣,「오빠가 잘생겼잖아요」「오빠 왜 몰라요?ㅠㅠ」兩句連在一起是「哥哥其實很帥的,哥哥為什麼不知道呢?ㅠㅠ」,其實這次回歸後也是看銀赫越看越帥,一種耐看型的外型,而且每次嗆粉絲雖然覺得很煩但卻很愛哈哈哈哈哈。(難道這是M的傾向?)

進場後我們是從最裡面開始往外的方向看展覽,展覽內都可以拍照不過因為當天下午還要看演唱會所以就沒帶相機,因此這篇文章我都是用手機翻拍照片的,可能會有不清楚或是光線不協調的情況還請各位包含。

以下開始就是大量的照片加上少許的文字,但我相信ELF會懂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赫海展01-horz

先來張銀赫東海的機場照(也有可能是上班路),李東海的表情就跟我每天一早通勤的心情一樣愛睏。

赫海展03

赫海展04

哥的時尚就是把眼鏡往後戴,但我說眼鏡可以好好戴嗎?

赫海展05

看到這張一直很想跟銀赫來個第三類接觸。XD

赫海展06

是冬奧傳遞聖火的那天啊~~要是我還在韓國我就真的衝了!!(管他是在首爾還是江原道)

赫海展07

赫海展08

赫海展09

赫海展10

舞台上的哥哥們都好帥~~(是的我辭窮了)

赫海展11

赫海展12

赫海展13

赫海展14

我有說過這篇應該會是大量的照片加上少許的文字的文章,不過我相信ELF會懂我的。XD

赫海展15

赫海展19

赫海展20

市圖總館地下一樓的藝廊內有幾個玻璃櫥窗,而櫥窗內一樣是放相關的周邊小物,像是小卡啦桌曆啦扇子之類的,可能是台站曾經出過的周邊吧!!

赫海展16

赫海展17-horz

是之前八輯回歸記者會的照片啊~~♥♥

赫海展21

赫海展23

赫海展24

赫海展25

還有七巡演唱會的照片,不過絕對不是台灣場的畢竟展覽當天也是台灣場的日子。

赫海展27

赫海展28

還有軍隊限定版的照片(只要是當兵都是限定版,畢竟一生只有一次XD),李東海退伍那天我明明也有去但照片都不是很好啊嗚嗚嗚嗚。(到是銀赫拍得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赫海展30

赫海展31

最後就用這張李赫宰很享受遊樂器材的表情結束這篇,看到這張我跟朋友都一直在笑,會不會太享受了你。XD

83e5bbcda24462458962d7c7e7594dc082a0c1d31e0e4d6e1ebd47e64097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