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台北支社★韓國觀光公社KOREA BUDDIES@TAIPEI獲選小感言

20190215 175451

2018年我成為了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Messengers的末代,而今年成為了第一屆KOREA BUDDIES@TAIPEI,覺得的是一件很特別的事。

KOREA BUDDIES是韓國觀光公社總社推廣韓國旅遊所召集的一群觀光大使,而KOREA BUDDIES@TAIPEI則是台北支社這邊與總社合作,召集的臺灣區觀光大使,藉由KOREA BUDDIES@TAIPEI們的力量,分享韓國旅遊的美好事物,讓更多臺灣朋友也能盡情享受韓國旅遊。

20190215 162913

20190215 173731

這次也很榮幸能夠參與到KOREA BUDDIES@TAIPEI的任命儀式,從台北支社長手中接下證書後,感覺多了一份使命感,希望未來能繼續透過我的文字及照片,讓更多人對於韓國旅遊更感興趣,產生想要到韓國旅遊的想法。

20190215 214550

從去年開始,EXO成為了韓國觀光旅遊的代言人,所以這次送的小禮物也跟EXO有關,是個人加團體的資料夾啊!!!
對於身為EXO-L的我來說真的是份超完美禮物。XD

20190215 214625

在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內也可以自由索取韓國旅遊相關DM,除了這次發的DMZ旅遊外,我自己也拿了《陽光先生》拍攝場景指南,雖然沒有看這部戲,不過對於「陽光樂園」這樣復古的地方很感興趣,期望未來這一年也能親自去旅遊。

FB10小IG02小

擔任KOREA BUDDIES@TAIPEI的這一年,我也會繼續與各位分享韓國旅遊的相關景點與美食,以及我自己的韓國快閃經驗哈哈哈哈哈。XD

文章也都會發在我的部落格「妮妮˙ˇ˙用類單記錄生活!!」內,韓國旅遊相關資訊也可以上Free@KOREA網站(http://www.freeatkorea.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