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屏東★一泊二食墾丁凱撒大飯店 五星級島嶼感渡假飯店首選

kentingcaesarpark 00

頭一次入住台灣的五星連鎖飯店就是凱撒飯店集團,而且一住還是入住最南端的墾丁凱撒大飯店,開幕至今已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雖然歷史悠久也因為中間有重新改裝,硬體上都不會覺得很老舊,而且五星級服務更是不用說得令人感到滿意,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真的能夠好好放鬆。

kentingcaesarpark 01

kentingcaesarpark 02

這次入住墾丁凱撒大飯店的交通方式是先搭高鐵抵達左營站,接著換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前往,凡是入住墾丁凱撒大飯店的旅客都能在搭車日期前48小時前向飯店預定接駁車,但路線只有一條就是高鐵左營站至飯店來回,高鐵端發車時間均為14:15,飯店端發車時間均為11:30,車程為2~2.5小時(中間不停),每天只會有一班車,如果到高鐵站後沒有其他行程的話也可以預訂,搭乘接駁車在車上亦會先提供住宿登記卡,抵達後直接將這張交給櫃檯做check-in就可以了。

如果時間與飯店接駁車對不上也沒關係,除了自行開車外也推薦台灣好行墾丁快線路線,從左營站發車到墾丁來回$600,沿路停靠不少墾丁著名景點像是海生館轉乘站、南灣等,最剛好的是墾丁凱撒大飯店旁就有台灣好行的站牌小灣(墾丁),是一出飯店門口左手邊就可以看到的近距離,如果是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又無法配合飯店接駁車的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好好利用。

墾丁凱撒大飯店 外觀及大廳

kentingcaesarpark 03

kentingcaesarpark 04

kentingcaesarpark 05

一走進飯店內就能感受到五星級飯店的感覺,畢竟自己真的太少機會能住這麼高級的飯店啊,才到大廳就很興奮很像是鄉下來的進大城市的感覺哈哈哈哈;大廳右側為櫃檯,左側為休息處,我們約4點左右抵達飯店時其實已經有不少旅客在排隊等候check-in了,還好剛剛在接駁車上已先填好住宿登記卡,交給櫃檯後很快就能拿到房卡。

墾丁凱撒大飯店 景觀客房一大床

kentingcaesarpark 09

kentingcaesarpark 07

kentingcaesarpark 10

拿到房卡後直奔三樓抵達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景觀客房一大床,12坪的大小包含乾溼分離還加浴缸的大浴室,雙人床的部分以及小客廳的範圍,走到最裡面則是可以享受南部陽光的景觀陽台,大概是從之前去光州住過華美達廣場飯店後再次入住這麼大間的雙人房。

查詢房價▶▶Booking.com / Klook

kentingcaesarpark 08

五星級飯店不用說,床認真舒適好睡,可以安穩的一覺睡到天亮,還差點爬不起來去吃隔天的早餐;床的兩側都有桌燈,提供夜晚在床上閱讀滑手機時的光源,美中不足的是並非兩側都有插座可使用,僅在床的其中一側配有插座及燈源開關,晚上就是跟枕邊人搶插座的時候。XD

kentingcaesarpark 11

kentingcaesarpark 12

小客廳桌上的迎賓點心是洋蔥餅,經介紹才知道原來恆春有洋蔥鎮的稱號,所以送上的迎賓點心也很在地化,吃起來沒有洋蔥的嗆辣味,而是有洋蔥的甜味以及香氣,如果喜歡的話,在大廳一樓也有販售,蠻適合當伴手禮帶回去。

kentingcaesarpark 13

kentingcaesarpark 14

正對沙發則是房間內的mini bar,像是茶包、咖啡包及礦泉水房間內都有提供,除了快煮壺外另外也提供冰桶,真的很適合晚上喝杯冰啤酒享受假期,但冰箱內提供的飲品不是酒類而是舒跑與可樂,當然也都可以免費享用。

kentingcaesarpark 21

小客廳旁就是可以享受南部陽光的陽台,還擺好躺椅跟木桌子了,從陽台看出去是一大片的樹林,從縫隙中還能看到一樓的游泳池,感覺我像是來到叢林內的渡假的,只不過下午進房間時的陽光好刺眼,而且室外溫度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才待一會兒就想進室內了。

kentingcaesarpark 15

kentingcaesarpark 16

kentingcaesarpark 19

景觀客房的衛浴空間也很大,既有基礎的淋浴區域也可以舒服的泡澡,洗澡的時候將兩邊的拉門拉上就是完全封閉的空間,霧面玻璃也不用擔心會被看光。

kentingcaesarpark 17

kentingcaesarpark 20

備品也準備得非常齊全,洗髮精、潤絲精、沐浴精到乳液都有提供(乳液味道也不錯),除了大小條浴巾外也有準備擦手專用的毛巾真的很貼心,另外基本的一次性牙刷組、梳子、浴帽、棉花棒、卸妝棉等都放在旁邊的盒子內。

.

墾丁凱撒大飯店 公共設施

kentingcaesarpark 22

kentingcaesarpark 24

kentingcaesarpark 25

從辦理入住手續後到隔天我們都是待在飯店內,最遠也只走到飯店對面的小灣沙灘,光是地下一樓的休閒中心其實就夠我們玩一整晚了,休閒中心開放時間是08:00~23:00,直到睡前都可以待在這,除了提供不少圖書及Xbox可以租借,運動方面有健身房(僅開放至22:00)、桌球場及撞球可以使用,球具也都可以向休閒中心的櫃檯租借不需自備。

kentingcaesarpark 26

還有小型遊樂場,裡面的遊樂設施從夾娃娃機到籃球機再到太鼓達人等都有,還想說飯店內的夾娃娃機會不會比較好夾一些,結果一樣不好夾。XD

kentingcaesarpark 27

最後面是兒童遊戲區,因為我們沒有小孩就沒有進去哈哈哈哈,但從入口看進去感覺裡面不小,想讓小孩放電的父母可以好好利用這邊;除了兒童遊戲區外,飯店也針對兒童規劃不同的活動營,像是講故事、帶動唱或是DIY手作活動,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向休閒中心報名。

kentingcaesarpark 28

一樓通往地下一樓的旁邊有洗衣間,有洗衣機跟脫水機,是投幣式的可以自行使用。

kentingcaesarpark 29

kentingcaesarpark 30

晚上在休閒中心玩,下午check-in完放好行李後我們就沿著飯店內的椰林區步道散步到對面的小灣沙灘,check-in時櫃檯人員還給了一張飯店全景圖就可以知道飯店腹地有多大,走在步道內就很像是來到森林園區一樣,還看到裡面有養鸚鵡呢!

kentingcaesarpark 31

飯店內的Tucano酒吧,戶外區域很像是南洋島嶼上會出現的樣貌,我想晚上點燈後應該會蠻美的。

kentingcaesarpark 32

夏初時節來到游泳池已是不少人來游泳的狀態,但蠻多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游泳玩水的,泳池的開放時間是07:00~21:00,使用飯店的游泳池不需要從房間內帶浴巾來,旁邊的泳池服務站都有提供浴巾,另外也可以租借海灘巾、陽傘、躺椅及塑膠玩具等,帶至小灣海灘使用,都是免費租借的喔!(出示房卡即可租借)

kentingcaesarpark 33

kentingcaesarpark 34

kentingcaesarpark 35

沿著海濱步道走,經過地下道後就可以抵達飯店對面的小灣海灘,這裡雖然是墾丁凱撒大飯店經營管理的不過非房客也可以來,接近夏天的關係既使抵達時間將近下午六點天空還是一樣明亮,南部的天氣也是好到天空呈現完美的淡藍色,一路延伸到廣大的海洋,望著一無際的海洋,也是有少數人玩著進行水上活動,在炎熱的季節固然很有吸引力,但此時只想這樣看著這片海洋,好像什麼惱人擔心的事都沒了,當下覺得真的好想把時間停留在這刻。

.

墾丁凱撒大飯店 發現西餐廳自助式晚餐

kentingcaesarpark 36

kentingcaesarpark 37

入住這晚我們也沒出飯店直接在飯店享用晚餐,墾丁凱撒大飯店有提供晚餐的餐廳為1樓以鍋物為主的蘭苑餐廳,以及2樓以吃到飽餐廳為主的發現西餐廳,而我們選擇能品嚐更多種料理的發現西餐廳,晚餐時間為17:30~21:30,另外非房客也是可以另外付費來用餐的。(平日$880/人、假日$980/人,均需加一成服務費)

kentingcaesarpark 39

kentingcaesarpark 49

kentingcaesarpark 45 1

發現西餐廳自助晚餐的種類真的非常多樣,從日式生魚片(鮭魚鮪魚等都有)及握壽司、生菜沙拉等,再到冷盤、炸物、熟食也有義大利麵、羊肋排、清炒高麗菜等餐點,角落的現煮區也有蛤蜊湯、關東煮等,而甜點的話除了西點蛋糕外,也有可以自行加佐料的仙草冰等。

kentingcaesarpark 50

kentingcaesarpark 51

炭烤沙朗牛排真的推薦拿,搭配前面佐料自行擺盤後就是一道精緻的餐點,除了沙朗牛排的口感很好外,佐料中的烤洋蔥跟櫛瓜也很好吃。

kentingcaesarpark 51 2

其他像是生魚片、熟食、冷盤及甜點我們都拿了好幾輪,這餐吃下來真的很滿足,原本打算去後壁湖吃海鮮的想法在吃到這麼多種類的料理後早已被拋在腦後了。XD

.

墾丁凱撒大飯店 自助式早餐

kentingcaesarpark 56

kentingcaesarpark 54 1

隔天早餐一樣是在發現西餐廳享用,晚餐雖然有對外營業但早餐就只提供給房客使用,早餐時間為07:00~10:30,不過餐點供應只到10點左右,種類一樣很多(多到讓我又想起光州的華美達廣場飯店),像是基本的生菜沙拉、早上喝的牛奶豆漿果汁等,麵包種類也很多,數了一下居然有八至九種,喜歡吃麵包的應該會很滿足;另外熱食及冷盤等種類也不少,現煮區還有擔仔麵跟燙青菜,針對兒童也有兒童取餐區,種類也跟大人拿的不一樣,非常貼心呢!(像我真的好想去兒童區拿拳頭飯糰但很不好意思XD)

kentingcaesarpark 59

因為睡太晚沒能拿太多輪的自助早餐,奉勸各位來住墾丁凱撒大飯店時一定要早起來吃早餐,才不會像我們一樣時間快到了被服務人員告知然後很擔心沒能全種類都吃到,基本上口味都很不錯,讓我意外的是還能吃到現煮的牛肉湯,自從去台南後就一直想再吃一次啊!

FB10小IG02小

用一篇文章講完這次入住墾丁凱撒大飯店的經驗,完全就是渡假的感覺,有泳池也有休閒中心從入住到退房不會感到無聊,如果對飯店設施不感興趣的話,飯店也有推出導覽活動可以參加,雖然是老字號飯店但設施也都不會令人感到老舊,而且服務依舊是很專業完美的,入住這裡真的會讓人能放鬆好好享受假期。

墾丁凱撒大飯店 相關資訊

墾丁凱撒大飯店官網粉絲專頁│交觀業字第923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Google地圖
▌電話:08-886-1888
▌查詢房價:Booking.com / K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