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 忠孝新生韓風咖啡店

~~

看到標題有韓文但這間咖啡店卻不是在韓國,而是由韓國老闆開的韓風咖啡店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其實這間已經是我第二次來訪了。

會來訪兩次主要是因為真的喜歡店裡的風格,而且不限時間、有免費網路、座位附近也都有插座,還能假裝是在韓國的咖啡店哈哈哈哈哈哈。

cafeganada17

cafeganada16

cafeganada15

卡那達咖啡店在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旁的巷子哩,同一條巷子內還有另一間推薦的咖啡店沐樂咖啡,戶外座位區及真正的入口中間還有扇大門總會讓人誤以為中間黑的門才是入口,但其實入口在最右邊的地方(還是只有我會這樣誤認?),外面還有單車造景,有點秋風的風格蠻適合拍照的。

戶外座位區其實也有被圍起來,必須得要從咖啡店裡面走過去。

cafeganada12

cafeganada06

小小的咖啡店用牆壁分成兩部分,外面的部分幾乎是雙人座位(也可以併起來變成四人座位),再走過去還有張大桌座位,不過當時有其他客人在使用就不方便拍照了,而大桌座位在走過去則可以走到戶外座位區。

cafeganada14

咖啡店內目前部收服務費,所以像是水杯或是紙巾需要自行取用。(小黑板上除了寫水的中文外還有韓文,一日一韓文單字的概念XD)

cafeganada08

座位旁邊還有可以放包包的小籃子,一個人來隨身物品就不用放對面的座位上覺得放心。

cafeganada11

店內的陶瓷展示櫃每次都讓我覺得我好像來到陶藝教室哈哈哈哈哈;另外店內的Wi-Fi也都列在上面,網速比起上次覺得還不錯,可能是上次比較多人在使用。

cafeganada09-horz

就算你空手來也可以借店內的韓國旅遊書來看,從首爾到釜山相關的旅遊書都有,也有韓文原文書如果想挑戰自我的話歡迎。XD

cafeganada19

cafeganada20

cafeganada21-tile

cafeganada25

前面說了那麼多現在才要來說菜單的部分,基本上就是飲品多於餐點,記得我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套餐,現在則有常態提供兩樣套餐(不過我去的那天也是沒有提供蔬菜湯套餐),上次對於帕里尼評價就很不錯我想套餐應該也是蠻美味的;飲品除了常見的咖啡種類外,還有韓國特色飲品,以及具有韓風味的咖啡。

cafeganada26

點餐方式是把想點的餐點寫在附上來的便條紙上,親手寫的方式就是展現自己字跡的時候了。(我一度想直接寫韓文不知道老闆接不接受)

cafeganada05

cafeganada07

特調韓式冰咖啡(NT$140)是已經先準備好的,點完後老闆直接從冰箱內拿出來利馬送上,另外還會附上裝滿冰塊的玻璃杯。

因為事先準備好了所以甜度沒辦法調整,不過對我來說不會很甜,喝起來很順口,而且瓶子很可愛有種像是在韓國咖啡廳的錯覺。(你看不到任何中文字XD)

cafeganada13

不過純手工製的巧克力蛋糕(NT$90)對我來說就有點兒膩,不是甜膩而是巧克力味的膩,每一口巧克力我都是搭配旁邊的奶油一起吃,但對巧克力愛好者來說我想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巧克力蛋糕口感上比較硬,切開巧克力蛋糕的時候需要施一點力。XD

cafeganada28

cafeganada27

另外附上之前點的玄米綠茶那堤韓式醬燒雞腿帕里尼,當然因為時間久遠(4年前XD)所以別問我口味如何,詳細可以去看之前寫過無法直視的文章,不過還是要推薦帕里尼真的好吃,有機會一定要點一次喔!!(記得點鹹的)

cafeganada18

咖啡店的名片樣式是韓文「ㅏ」字輩的音,跟我之前拿的樣貌不同,不過一樣可愛~~

83e5bbcda24462458962d7c7e7594dc082a0c1d31e0e4d6e1ebd47e640970281

 

店家資訊_透明.png

卡那達咖啡店(카페가나다)粉絲團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電話:02-2321-7120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二公休)

▌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間/接受預約/僅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