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首爾★燦烈韓站My Black Label攝影展masterpiece

~

最喜歡的韓站My Black Label在首爾開了攝影展masterpiece,剛好人在首爾的我當然說什麼也要去啦!!

「韓站」這個名詞相信在追韓國偶像的人應該不陌生,就是韓國粉絲為偶像開的網站。有在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喜歡EXO的燦烈,人生中第一次買韓站出的商品就是燦烈的韓站My Black Label的Photobook。這次遇上My Black Label開的攝影展其實自己都覺得很難得,因為韓站感覺也不是很常辦展覽(誒XD),而且要剛好在辦展覽的期間有時間去更不容易,這次就是展覽當天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消息,算算離晚上的約還有點時間,就決定直接過去了~~

這次My Black Label的攝影展辦在9月23日跟24日共兩天,我是23日去的,但那天還有另外再辦影像展(只辦在9月23日),而且兩個展的地點是不一樣的(還一個在江北一個在江南…),所以當時我很猶豫到底是要看攝影展還是影像展。詳細看了一下官方推特後發現影像展是事前就有開放入場票預定,現場雖然有賣票不過數量不多,怕到現場時沒有票最後就選攝影展了。

DSCN0283

DSCN0282

攝影展是在江南某個展示空間內,展覽地點雖然是在地下室不過門口有放立牌,所以也不會很難找。

DSCN0236

攝影展好像也有開放事前預購入場券,一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問我名字,不過其實現場購票也是可以的。

門票一張是₩5000,購票後會拿到入場券跟小卡一張,一進場就有小卡覺得開心哈哈哈哈哈(容易滿足XD),而且門票也很精美啊韓國演唱會門票是不是也可以做到這樣啊(台灣的更精緻,韓國演唱會門票就跟當年的ibon票券類似XD)

DSCN0277

DSCN0237

其實裡面空間真的不大不過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待一個小時以上,可能是周圍都是燦烈覺得太美好~~(是本人更好XD)

照片應該是之前未公開的,可能也有一些已經公開的,或是曾經出現在Photobook裡的,不過人總是有潛在失憶的基因存在,就算之前看過,在展覽內看到時還是會有覺得驚喜的感覺。(好吧可能只有我)

一開始的照片就是被我媽媽覺得長髮也很美的微長髮,但這時候的燦烈對我來說有點陌生,只覺得是可愛的弟弟(誒XD)。

DSCN0238

DSCN0239

是可愛的燦烈弟弟,話說這人從可愛的弟弟到現在變成成熟的男人真的是男大十八變(人本來就會成長的)

DSCN0240

DSCN0258

對了我要先說文章內的照片可能不是按照當天參觀順序放的,因為看完一圈後又覺得有少拍幾張照片所以又再走了不知道多少圈哈哈哈哈哈,而且人總是有潛在失憶的基因存在,就算已經拍過,還是會有剛剛好像沒有拍過的錯覺存在。(好吧可能只有我)

頒獎典禮的樣子好看又成熟,吳世勳抿嘴的樣子也好看。

DSCN0241

DSCN0242

咬吸管的照片很熟悉,後來回去看Photobook才發現只是遠近的差別;哈利波燦這裡也有出現~~

DSCN0244

DSCN0259-horz

皮衣什麼的真的很好看到現在也這樣覺得,是說韓國也快到了可以穿皮衣的季節了,今年不知道能不能再看到,期待今年冬天的機場時尚啊~~(不過這樣就表示燦烈要出國了不是在同一片土地有點不開心)(誒)

DSCN0245-horz

感覺攝影展並沒有依照主題分區,不過還是有那麼一小面牆連續幾張都是演唱會照片

DSCN0250

DSCN0249

DSCN0247

演唱會就是這麼美好,真的很喜歡三巡吉他組曲的時候,用簡單的吉他配樂更能展現出EXO歌聲的實力,雖然我老是記得三巡安可場D.O.忘記遞麥克風給燦烈的片段哈哈哈哈哈哈(還兩次XD)

DSCN0251-horz

美人配花圈更美(嗯?XD),會拍左邊這張照片是因為頭髮太搞笑了,很像剛睡醒的髮型XD

DSCN0253-tile

DSCN0273

最後是攝影展內我愛的三張照片(其實每一張都喜歡),穿皮衣什麼的真的超級好看,當然有好看的顏值是重點,而且到底為什麼可以瞇眼瞇的這麼可愛啊是有什麼秘訣!!(顏值很重要!!)

接著是令人期待(?)的攝影展周邊,是說韓站做的周邊每一個都比SUM的周邊都還要好看啊,不僅好看價格還比SUM的更親民,像側背包的樣式就是個就算平常妳背出門還不會有人知道妳是迷妹超適合低調的粉絲又很實用。(不過側背包是我朋友的我借來拍照XD)

DSCN0285

不過我買了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沒用但每張照片都好看的透扇跟明信片套組,我就是個會被有燦烈照片的商品騙的膚淺女人(但我甘願被騙)

DSCN0264

DSCN0266-tile

DSCN0270

明信片套組一共有十張(應該沒漏拍),每一張都好美好好好看適合貼在房間或辦公桌前讓上班一天的壓力都忘掉~~

83e5bbcda24462458962d7c7e7594dc082a0c1d31e0e4d6e1ebd47e640970281